韓式微創削骨         

初次見到小凡,和時下愛美的女孩沒什麼兩樣,略帶羞澀的笑,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她是位聽不到的無聲天使,更別說能更想像到她後來做了削骨手術,一連串的心路歷程,她做了完整的紀錄,把術後恢復期的心得分享給大家,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...

 削骨權威

削骨的原因

她會想來做削骨手術其實讓我滿意外的,在溝通的過程中得知小凡一直嚮往當部落客,將現實社會中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情感在網路上透過文字抒發,跟大家分享她所有的生活經驗,但她覺得自己的外貌不佳,為了得到網友的認同和能與明星級正妹知名部落客競爭角逐,他下定決心來我這做削骨等整形手術來改變自己的樣貌。

削骨照片小凡是從網路到搜尋到教主整形外科的案例,就算住在遙遠的台南,也決定特地北上解決她困擾已久臉型問題。小凡的手機裡蒐集了許多韓國美女的照片,都是她夢寐以求的小尖臉蛋兒。

削骨推薦由於小凡住的比較遠,加上沒辦法說話,一件看似簡單的事情她卻必須比一般人花更多的時間即心力,不論是約診還是與諮詢師溝通,小凡都是用手機一字一句打出她想改善的地方,真的是辛苦她了。

 顴骨削骨  

小凡的顴骨和下顎骨角部分明顯較為突出,若是想要改善小凡所說的國字臉問題,的確是需要做削骨手術,這讓我內心相當掙扎,我也多次的詢問她真的想做嗎?要不要再考慮看看?看到她相當堅決的眼神,讓我決定接下這個改變她臉型的工作。

 下顎骨角削骨  

 從小凡的3D頭顱骨片可以更明確看到骨頭突出部位。

 下巴截骨  

  過程中透過書寫文字方式和小凡溝通手術方向。

削骨後遺症 

小凡時不時苦惱的摸著臉頰,我可以感覺到小凡的不安感,其實每個病患再進入手術房前都會有這種不安的感覺,所以我常對客人說:放心交給我吧!!一覺醒來就會不一樣囉~

削骨失敗劃線的工作需要非常仔細,這些線條都是在削骨手術的過程中讓我知道手術的位置、病患需要改善的空間、步驟進行到哪裡...再劃完線後便要進行手術了。

削骨費用

小凡的手術進行約四小時,過程一切都很順利,這四小時對我來說是手術結束,但對小凡來說,這只是她恢復期的開始。

 削骨價格價錢

很感謝小凡在恢復的過程中努力的紀錄下自己的恢復狀況,由於小凡住距離較遠,除了拆引流管和拆線外的時間,小凡會將恢復期的照片傳到諮詢師的手機,讓我能夠隨時了解小凡的恢復狀況,得知小凡恢復的很好一切都沒問題,我比較放心。 

< 點選放大 >

 削骨日記    削骨照片削骨恢復過程  削骨案例照片    

五天較為腫脹,兩個星期後已恢復的幾乎看不到傷口了,小凡的表情也更自然許多。

小凡不但記錄了她恢復過程的照片,還翻出了以前的照片開心的和我們分享,似乎很得意自己現在的臉型。

削骨術前   

側臉線條變得順很多~小凡說連家裡的狗狗都有點認不出主人,好奇的湊上鼻子一直聞個不停。(這有點誇張了)

削骨術後正面臉也變成小如夢寐以求的瓜子臉。本來就很喜歡自拍的小凡,更愛拍照了。而且現在拍照不再需要用頭髮遮臉,或是哪個角度不好看要避一下。

削骨美女

每次回診她也把自己的心情PO在狀態裡跟大家分享。現在看到小凡照片裡無論是燦爛微笑還是擺出各種POSE,舉手投足都充滿著自信。網友們也都一面倒的給它正面回應及鼓勵!這讓我替她覺得高興。

削骨過程

削骨會不會痛

削骨恢復期   

後來小凡為了追夢蛻變的故事被電視台得知,邀請她上節目談談心路歷程。

削骨專業醫師

 

無聲天使小凡上今晚誰當家節目分享經驗

如同小凡的狀態所寫的,她現在是獨一無二的無聲天使!當然我也會繼續支持她,到她美夢成真的那天!

 削骨前後比對

削骨術前術後

  

 

 

 

了解更多手術案例拷貝更多專業介紹拷貝

 

線上預約 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削骨達人 郭菁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